°ღ 爱相随ღ°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足够让我幸福很久很久!


有一天。。。

我:ops~~~我的皮包只剩下3块钱!!!

弟:huh?!你没有钱了呀?

哥:怎么办哦?

我就走去冲凉,因为稍后要送他们去搭巴士了,然后我就要去上班了。

到了店里,打开包包要拿笔记簿查行程。

(*@ο@*) 哇~发现他们两人的荷包在我包包里。
oh~~~so sweet~~~~

打开他们的荷包看看,哥哥(老鹰)有Rm2,弟弟(winnie pooh)有Rm3.
oh~~~so touching~~~~

虽然很少钱,但是仅仅他们的这番惊喜和孝顺~
足够让我幸福很久很久!

感恩~有你们与我同在!妈咪,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