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牛油蛋糕

多久了没有玩烘焙?!
偶尔,好怀念从前师奶的日子~
从前忙厨房,忙家务,没时停。
我的兴趣,煮饭仔,搞烘焙,做糕点。
但是。。。功夫没有高到哪里去。哈哈哈哈~~

现在。。。上班了,充实了,缤纷了。
这些也是我感召来的生活。
我满意~我感恩~我惜福!

你呢?生活愉快吗?


2 条评论:

Lim Ming Yen 说...

所以是不是该换个名字呢?不再是师奶咯,现在出的料厅堂,进的料厨房呀

ariescovis 说...

lIM MING YEN...
HAHAHHAH...靓师奶很好听。
谦虚低调一点好。。。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