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圆满人生健康星期天

【圆满人生健康星期天】
早早到,自己先warm up.
孩子们感谢你们陪妈咪来运动!
有健康的身体,就有健康的生活;
有了健康的生活,就有健康的思维;
有了健康的思维,就有健康的未来!
妈妈,爸爸,弟媳,弟弟,两个女儿们,也来做运动。
7am咯~~开工!

前面蓝衣这位就是Eunice 老师,来教zumba的哦。
zumba哎呀~~~我是跳到手脚打结!
橙色衣服这位是圆满人生里的jayce老师
她负责教我们圆满人生里的早操
哎呀~~练过几次了,我依然记不了舞步。
运动回来,我赶着冲凉要去上班。
贴心的小魔怪给我弄了早餐便当。
里面还涂了花生酱。
啊哈哈哈·~~幸福的我!感恩!
昨天,听癌友们的分享。
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我不敢让它流下来。
因为不愿勾起癌友的泪腺。
我要瞪大明亮的眼睛,专注他们的癌路旅程。
她们好勇敢好坚强!


自己的身体一定好好爱,接受它,面对它!

感恩我的身体与我同在!
给我一个那么棒的躯体,身体里的一切让我活到现在!

2 条评论:

说...

你说的癌友分享是在那里??

ariescovis 说...

凤。。。
在生活营里的现场分享。
不过我没有写进部落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