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亚洲服务成交天王👉姬剑晶🀄非买不可

2/9/2015~12.30-17.00
Paragon hotel JB
亚洲服务成交天王👉姬剑晶🀄非买不可
姬剑晶:亚洲服务成交王子。1983年出生于福建南平一个普通的家庭。
曾经两次想要自杀,一度自卑,抑郁,不自信,人际关系差,
直到2010年,姬剑晶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位恩师——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老师。
此后,他个人的特长、天分和强烈的爱心获得了真正的释放,通过学习,
一切都改变了……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创就业指导专家,国家银河培训工程项目讲师,左岸博雅国际壁纸连锁集团副总裁,现任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首席讲师,“非买不可”服务成交系统创始人,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大客户服务部经理,亚洲服务成交王子,亚洲超级演说家,亿万富翁服务机,著有畅销书《感恩的力量》、人际关系销售学《人性的六大需求》,《绝对信任》,
  并即将出版力作《感恩说服力》、《亚洲服务成交王子》

(一)他是全亚洲唯一一位被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老师免试录用的金牌讲师;
(二)他是全亚洲唯一一位得到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老师奔驰奖励的金牌讲师;
(三)他是全亚洲唯一一位登上上海世博会演讲的80后演说家;
(四)他是全亚洲唯一一位入行仅一年就与乔·吉拉德、陈安之、徐鹤宁等十余位国内外知名大师同台演讲的演说家;
(五)他是全亚洲唯一一位接受中国第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专访的80后演说家;
(六)他是全亚洲唯一一位接受世界销售之神、吉尼斯销售纪录保持者、全球最受欢迎的演说家乔·吉拉德颁发“亚洲销售之神”奖杯的演说家。

呵呵~~今天又来上课啦~
有多少就拿多少,希望可以把我脑里的细胞激荡起来。
成为一位成交力高,说服力强,观察力敏锐,交际能力棒,
的一个人!!!
开心,能与圆满同学喜相逢。
我家老板又来凑热闹~

他:不用听那么多的啦,听到那么多,你没有用,也不是白听咯~
你看这些到最后都是要卖课程的。
听来听去都没有进步的你.

我心里想,哈哈哈哈哈哈,我嗮么几劲啦,你劲埋得啦!
你系我的摇钱树!你进步埋得咯~哈哈哈哈哈!


忙写笔记呢~

5pm放学.肚子饿死了。约了住在附近的朋友出来吃饭。
这位朋友历经沧桑,在险恶的江湖路上暗斗,
。。。现在洗礼为天主教徒啦~
天主,保佑你!
阿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