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Darrows Cheng-7岁

Darrows Che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昨晚为大女儿简单的庆祝她7岁的生日
我是差点忘记了,好在妹妹下午来电提醒
我好久没有烘焙咯,赶紧打开冰箱,仓库找找材料
呵呵~~~ok。
可以做这个Strawberry Cup Cake 草莓酱小蛋糕
家里就剩提灯笼用的蜡烛。。。呵呵~就上场啦!
我买了她喜欢的Hello Kitty 口罩送给她~
她的妹妹和弟弟
其他就是两个表弟(我家两头小魔怪)
还有两个堂妹(我大弟的两个女儿,前排黑背心与红背心)

参考了星厨房


牛油 100

幼糖 60
鸡蛋 2 
柠檬皮屑 1/2小匙
面粉 100
发粉 1小匙
草莓果酱50 + 1小匙柠檬汁搅拌均匀


1。牛油及幼糖打至松发。

2。加入鸡蛋,一次一个,继续打发。
3。加入柠檬皮屑,拌匀。
4。面粉及发粉混合后过筛,倒入蛋糊内。
5。使用刮刀拌匀即可。
6。倒入纸杯内八分满。
7。将蓝莓果酱倒在面糊中间部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wawa 这里很热闹,小杯子蛋糕很诱惑

看看想想 说...

Darrows Cheng,happy birthday to you!Best wishes from 爷爷Cheng.(哈哈哈,因为我也姓Cheng喔!)

ariescovis 说...

felicia chai...
谢谢你的捧场!






CSL。。。
唔该嗮~Cheng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