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兔子面包模

Rabbit Sandwich Mould buy from yenyen
上网买东西,最怕遇到骗子,不老实的卖家。
这个yenyen我可以担保,她不是老千,不是骗子。
你们可以放心去买!真的~!
假如。。。他有骗到你。。。。er。。。er。。
我带你一起去报警!我们在blog杯葛她!在fb唱衰她!
哈哈哈哈~~~很恐怖咧~
不是靓师奶我恐怖,是新时代网络的恐怖!

可以啦~这个卖家是个可爱的老实人,可以跟她买东西。
但是她也是大忙人一个咯,跟她买东西,
你们偶尔也要‘提醒’她一下~
近来,她应该也看到我变老很快,
给了一些干花,让我泡水喝,
滋补一下忙碌的我!
arigatoh~~~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