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妹妹带鸭子出门





那天妹妹带着爸爸,妈妈
和鸭子们一起到慈济做环保工作
当天的天气是闷热的,
看看鸭子们忙得不予乐乎!
回来的时候,两头小魔怪可开心咯
一直跟我讲如何处理这些环保纸张
谁负责做什么?谁又可以做什么?

我妹是厉害的~
现在拜六礼拜我有上班
她有时还帮我带两头小魔怪
加上她自己的三个
母鸭带小鸭的~~~
去公园做运动,去探访姑姑家,
总之就是去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就对了
而且,都还是免费的呢!
她可以带着那么多鸭子出门
我真是甘拜下风!

1 条评论:

看看想想 说...

恭喜你有个好妹子,能为两头小魔怪带来有意义的周末周日活动,改次周末周日就让他们表兄弟姐妹聚集一起进行类似的活动咯,你也能安心上班,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