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有钱拿!

第一次有钱拿!O(∩_∩)O~!

领钱的前一天

哥哥:咪咪,你不要忘记明天去学校排队拿钱哦!
你记得几点吗?不要迟到o!

我:嗯~我懂啦,我上班,你妈妈会待我拿。

哥哥:哦~~~你要打电话给妈妈,交代她不要迟到,
迟到没有钱拿咧~

我:嗯~妈妈已经知道了!

哥哥:咪咪,拿到钱了,你记得分给爸爸一点哦。

我:huh???还要分给爸爸咩?为什么?

哥哥:爸爸,那天有跟我说,他没有钱了。

我:(huh~~o(︶︿︶)o你爸爸常年都是这句台词的啦!)
我敷衍的嗯了一声。

我要把钱存起来,作为两头小魔怪文房基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