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jaya jusco tebrau

Jaya Jusco游逛~
sustagen主办的100% Nourishment
给小朋友玩些小游戏
从中认识我们身体里需要的
碳水化合物,纤维,蛋白质

也测量体高,体重
然后营养师,一对一的为小朋友们简单的说明
因该多吃什么?少吃什么?

然后,就可以到终站领取free gift!
(有奶粉,贴纸,magnetic,营养说明)
wow~~~~两头小魔怪,好开心~!

两头小魔怪~边走~边聊~~~边看free gift。
医生跟我说hor~~~~叫我~~~她问我~~~
她说不可以~~~~她很好咧~~~~

嗯~在这里玩了1小时,
有效~有进脑!营养师说的话,都进脑了!

然后,我们三人,开开心心往大众书局去~
哦~弟弟就是爱看恐龙的书籍
关于科学的他也喜欢~
哥哥咧~选了一系列Disneyland的故事来看。

我咧~~~~不用讲的啦!就是看烘焙,烹饪食谱!

我们三人在这儿耗了2小时~



2 条评论:

羽洁 说...

我也喜欢带他们毛在这间书局里,可惜我家小老鼠,3分钟热度,不到一小时就吵要离开了!
>.<|||

ariescovis 说...

羽洁。。。
我家两头小魔怪,在书局里。。。很忙的哦~
一直换书看的哦!!!
他们是翻书多过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