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龟咯-王亚古-燕菜糕

哎呀~~~我要打扫除!
我家好多kiv list,好多相片,好多草稿
要赶紧清空,迎接新的一年~
(这贴也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谢谢左邻moon,送来-龟咯-王亚古-燕菜糕
弟弟:咪咪,这燕菜糕好美也~

哥哥:嗯咯~很像红龟粿!

弟弟:冷冷冰冰的燕菜来的~

哥哥:嗯~~~哇~一定很好吃!

我:吃吃吃,有没有跟moonmoon阿姨说谢谢?

弟弟:有~讲了,你没有听到咩?
我小小声讲,不是大大声讲。

我:嗯,ok。让我看看这是什么?
哇~~~这个冷冰冰的你爸爸最爱了。

弟弟:huh?你不要给阿爸爸全部吃完!

哥哥:来~我们公平分配!

我:不用。
每个口味拿一片出来切四。
不要吃那么多,很甜的咯!

弟弟:剩下的留明天吗?

我:嗯~

哥哥:弟弟,剩下的那些你放进冰箱藏好!
不然,半夜时候,我们睡着时候,
爸爸又偷偷吃光光!

弟弟:嗯!爸爸是大老鼠!

我:--111


2 条评论:

Nes Lee 说...

哈哈哈,很可爱的兄弟。
我也很喜欢KUKUP的燕菜龟,很多年没有吃到了,马六甲有人卖,可是吃起来就是不一样。

kukup的的确很甜,可是不甜又不好吃--不像甜品,久久一次不用紧,我都是这样对自己说。

ariescovis 说...

nes-life...
(真的甜~~~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