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大魔怪幼稚园毕业咯~~~

感触~~~

6年前,他一出生,就陪我住院11天。
一天,一天的过了;一年,一年的过了。
今天他~~~幼稚园毕业了!
在后台做准备,等上台至毕业词
这时候的他,还有些发烧,
我感觉他,有点累,有点严肃起来了~
后台又热,还穿着厚厚的毕业袍
他说:咪咪,很热咧~这衣服很重,很厚!
帽子的绳子差点勒死我也~~~手工很差!

哈哈哈哈哈~~~还会投诉呢!
感动~~~

看着他机械式的,致毕业谢词(真的,很好笑!)
偶尔。。。还会。。。卡带。。。卡带,深呼吸声~
致词完毕,鞠躬时,帽子还打到麦克风‘空空’几声!

半年前,林老师就把毕业词稿子,交给绍绍准备了
而我,在家前后没有超过10次,给他练习
反而是林老师每次上华语课的时候
抽点时间给他们学习背

有时,他爸爸说:来~背给爸爸听一下。
可是,绍绍害羞,没有一次背给爸爸听。
刚才在路上,他爸爸看他静静不说话,
还特地跟他聊聊讲笑话~缓和他的心情。

我不敢问他:你会紧张吗?会害怕吗?
其实我才真的紧张~害怕!
(*^__^*) 嘻嘻……

当他们致词完毕后,我好开心的去后台接他们下来

见面第一句我就问绍绍
‘绍绍,怎么样?有什么感觉?’

他:哇唠也~~~我是热到要死咯!!!!
下次不要再演讲了啦!

我:要演讲之前,有什么感想?

他:很热啦!

我:演讲的时候呢?有什么感觉?

他:没有什么感觉,要有什么感觉的咩?

我:演讲完毕时,有什么感觉?

他:很热啦!热死人!又没有水喝的哦!

可怜~可怜~他留下阴影!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总算了了老娘的一桩心事!


妈咪祝福你: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学业进步!

咪咪,爱你一万年~

把绍绍送去后台做准备后
我们便去找东西吃
薄薄的keropok lekor超级好吃!
‘咪咪,你的ice lemon tea好大杯hor~~~~'
然后。。。。直接喝了起来。
没有等我的’答案‘

大大口吸了一口,他还说:
’天气很热hor。。。要喝点冷水,才不会热死!‘


3 条评论:

Casey 说...

勇敢的绍绍好handsome哦!
:)

chan913 说...

想起当年我看到哭呢!

Angelic Heart~ 说...

绍绍真的很帅!恭喜毕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