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一个人的午餐

17-11-2012
今天一个人吃午餐
两头小魔怪随妹妹出席
Tadika Pintar Indah的恳亲会。

这咖喱鸡脚是妈妈昨晚煮的,
今天我带来弄热做午餐。
嗯~好吃,就是马铃薯不够多。
好久没有吃妈妈煮的菜,有时蛮想念的。

尤其是两头小魔怪,很爱我妈妈煮的菜色。
假如在我妈妈哪儿用餐的话,
他们特别好胃口!
我在吃午餐当儿
妹妹用wechat发来了几张相片
5只鸭子好开心
我妹妹常说我很班耐,可以一起带5只鸭子。
我带5只鸭子的时候,我很少带5只鸭子出门
所有的活动,尽量安排在家里
也就是说,吃喝玩乐睡,都是在家。
安全,方便,好控制!
我也可以兼顾家务事。

但是我妹妹可以带5只鸭子这里去,那里去。
带他们去公园做运动,时常去不同的公园呢~
自从我上班以来,星期六和礼拜,
妹妹都带5只鸭子出门走走呢!

5只鸭子当然开心到痹~\(≧▽≦)/~啦啦啦!
跟着咪咪(我)的话,成天在家而已,
跟妈妈(我妹)的话,可以去gai-gai!
这天,好朋友fby来访,惯例的,她会带吃的给我。
我们两个要聊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天南地北的~8~8~8~不完的,
不知不觉聊了半天去了

~很开心~

假如我的朋友们可以天天来一个的话,
我就不寂寞咯!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