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我独乐乐~~

O(∩_∩)O~又有蛋糕吃!

弟弟:今天也是orange 的咩?
wendy阿姨那天拿来了,我吃过了,
今天我不要了。

哥哥:咦~~有orange的,酸酸的,我不要!

我:哼~~~你们最好都不要,我自己一个人吃是最好!
独乐乐~

当天我吃了一个,回家又吃一个.
隔日当早餐吃了两个,配杯红茶,幸福到~~~~~~!

明天要把方的两片带去店里当点心!

好吃呀!香橙小蛋糕~~~你们两个走宝料!
下午,大魔怪玩折纸。
好认真呢~还不许我去打扰呢!
自己在那儿折了老半天,自言自语的看指示。
他还说:我独乐乐,你不要吵我啦~
折纸蛋糕
哇唠也~~~~我自己看了头都晕(+﹏+)~

^_^到最后,他也是折到没有路,找我帮忙。
呵呵~这些很复杂一下,我也是折不出来,
我们齐齐投降!(*^__^*)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