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吃饱饱~~听燕子唱歌

嗯~好吃的nasi lemak -Rm3,但是吃不饱!
大魔怪也点了辣死你妈!
自己可以吃完,但是没有吃sambal和花生,
这些我包.
小魔怪点了烤面包2片
吃不完,剩下半片给我。
5-11-2012
跟爸爸去看燕屋
我和小朋友没有得进去,只可以站在外面’听燕子‘唱歌!

弟弟:咪咪~燕子唱歌那么大声的咩?

哥哥:是咯~很吵也!

我:嗯~因为里面有成千上万的燕子。
(我乱哈拉的啦,我不懂确实数目)

弟弟:为什么他们不一个一个轮流唱?

哥哥:你傻的咩?你以为他是人呀?
会讲好好,轮流唱咩?

弟弟:全部一起唱歌,很吵咯!

我:他们喜欢大家一起唱歌~

哥哥:这样他们才快乐,开心,对吗?

我:嗯~

弟弟:咪咪。。。为什么不可以进去看燕子?

我:里面太肮脏。

弟弟:他们的家乱乱是吗?没有收拾的咩?

哥哥:他们一定是到处大便!!!很臭!!!

我:嗯~~~就是到处是粪便,所以到处是细菌。
我也不要进去,他们的家好肮脏!好臭!

弟弟:咦~~~~酱恐怖的呀?!

哥哥:是啦,不然你以为他们的妈咪很有空呀?
燕子妈咪要飞去树林找虫子给小燕子吃。
对吗,妈咪?

我:(*^__^*) 嘻嘻……~嗯~

弟弟:那么燕子爸爸呢?

哥哥:燕子爸爸要去做工赚钱啦!

我:--111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可爱~

燕子屋的燕子声很大声不是真的燕子唱的啦~是音响啦~全套hifi开着燕子声来吸引燕子进来^^

ariescovis 说...

winnie ah mi。。。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hifi在里面!
我的妈呀!!!我真的不知道也,
我还真的是以为成千上万的燕子在唱歌!
okok~~~~等下跟他们两个update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