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off day

ABC汤
蒸鱼

两头小魔怪知道我,今天没有上班
昨晚绍绍临睡前交待我,明天一定要煮ABC汤给他喝
淳淳也来凑热闹,看见哥哥take order,他也要order唛一份
他说:我要吃鱼,不要吃小小的鱼,我要吃大大的鱼呀~
你不要煮dollyfish呀,那个不好吃。
你煮好料的鱼呀,ok?

我:--111(好料。。。?)

今天下午放学回来,两条友叽里呱啦的打开盖菜篮。

淳;哇。。。哥哥,你看。。我的鱼很香!
咪咪,外婆常常煮这种鱼的啦!
很好吃的,等下我要吃到完。

我:什么一个人吃到完?大家share lar~~~

绍:我不要吃鱼。
我的ABC汤,更加好喝,整锅汤都是我的。

淳:好!鱼是我吃完!汤是你喝光!
那么我们就没有浪费食物咯!
yes!

我:--1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