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Cik Azlina

感谢Cik Azlina让我一次可以借来20本故事书
鸣谢~Johor Bahru -Pusat Sumber Taman Daya
我蛮喜欢去那边看书,
很多烘焙食谱啦~烹饪食谱啦~手做的啦~
家居布置的啦~等等。。。。。
但是全部是马来文的咯~
鸭子们还没有机会去看书呢~
因为她们拜六,礼拜,学校假期,公共假期
都没有开门!
鸭子们的时间上配合不到。
奇怪吧。。。?
平时小朋友都要忙上学呀~补习~等等。
小朋友们拜六,礼拜,学校假期,公共假期才闲着呀~~
可是她们就是没有开门~
很想问她。。。可否把钥匙交给我,
拜六,礼拜,学校假期,公共假期,让我来‘打理’
of cos是没有钱拿的,我是义务去做。
不过。。。。我知道我是在讲梦话啦~~~~
(*^__^*) 嘻嘻……
我们家的小鸭子受惠无穷~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