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huh???蜘蛛网!!!


今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跟老板娘we chat
问她:那白影是什么鬼东西???

她哈哈的说:那是蜘蛛网啦!

huh???蜘蛛网???会有那么样效果的咩???
ok~我马上搬楼梯爬上去扫蜘蛛网!
cctv拍摄到的那个角落是没有蜘蛛网,
反而,cctv的角落就很多蜘蛛网。



终于,天黑了!
但是。。。。。我不敢走去后面关灯
(今天两个儿子又刚好没有跟来上班)



7.45pm了,收拾东西。。。。
心想,丑媳妇也终要见家翁。
什么事情都好,总要有个了结。
最重要是有话好商量,不要闹得不愉快,
心里留疙瘩!以后难相处~对吧?!

左手紧握着右手,硬着头皮,快步走去关灯,
再回来看CCTV。

哦~~~~看了一眼,真的,没有白影也!
但是心有余悸,还是有点惊惊地。

噢~~~~也8pm了,可以回家了!马上落闸门,
快快快回家!

先要到妈妈哪儿载绍绍淳淳。

进到家门。。。。

大弟弟:你店里的cctv可以录回来吗?

我:我不懂。。。我也不会。

我开始~~~blar~~~blar~~~blar~~~~

我妈妈:有什么不妥,就叫阿祥师父去看看。

我:啊~~~~店不是我的咧????到时谁给钱???

我妹妹:哦~~~没有鬼是吗?没有就好咯~~~

我大弟媳:哈啊哈哈哈。。。哎哟,吓死人咯!

我:是啦!那个死鬼蜘蛛网那么厉害,会有如此效果!



6 条评论:

Angelic Heart~ 说...

嘿,很搞笑一下:P还好没什么。
不过你还蛮大胆的,可以一个人顾店。如果我遇到这样的事,因该腿软了。。。

ariescovis 说...

angelic heart...
在哪里,我本来天不怕,地不怕的,
现在。。。。会。。。怕了咯。
虽然是真相大白。。。。心还是有点。。。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肯定是还会感觉毛毛的, 不是吗?

ariescovis 说...

jasmine。。。
嗯~心里还有点怪怪。

SKY@幸福小厨房 说...

你好大胆,是我飞跑了。
还是问清楚老板娘,到底是什么回事
是什么来的?

ariescovis 说...

sky@幸福小厨房。。。
只从那天我扫了蜘蛛网,
也看过一次,没有白影后,
现在一入夜。。。我就开后面灯,
要回了,才去关灯。
没有胆量再去探究‘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