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2012年~中秋节pt.1

中秋节快乐~

我没有烘月饼,压月饼,搞月饼
选了最简单蒟蒻月饼混中秋节!
但愿。。。晶莹剔透的蒟蒻月饼
可以换回我的‘好心情’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是跌到谷底!

今年初,隔壁的邻居确定要我帮她,日夜看顾宝宝。

她还问我:aries,需要付你deposit吗?
我说:既然你confirm,我就不收你定钱咯,
反正跟你两隔壁,那么熟~

7月-她和她妈妈,亲自登门造访,
和我商量。。。到时BB床位放哪里?
风扇放哪里?BB橱柜放哪里?
又再跟我确认。十月会把宝宝放给我看顾日夜。

8月-她生了,在家(我隔壁),坐月子。

10月的两天前,我打几次电话给她,她没有接,没有回!
然后。我sms她,问她:1/10/2012宝宝几点抱过来?
但是她也没有任何回复!

1/10/2012-早上,
9am,我打了两次给她,电话响到断。。都没有接!

11am,她终于打回来了!
她说:对不起,宝宝还在日夜颠倒,我怕打扰你,
所以。。。宝宝我们先自己看。

我:嗯~为什么那么迟才通知?

她说:我也一直在犹豫,到底自己看?还是给人家看?

我:嗯~

这时候的我,气到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
就这样我又再次被伤害,心情再跌落谷底!
这期间wendy啃了不少wendy的月饼
谢谢你呀~wendy
第一批-冰皮月饼和芝士月饼
第二批-冰皮月饼
第三批-榴莲月饼
第四批-美吧!多吉利呀!
太美了~太喜欢!原来字是可以订的呢!
请联络yenyen的海阔天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