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谢谢你~

两头小魔怪很喜欢到kayla家玩乐
他们家有很多玩具啦~有脚踏车啦~可以跳沙发啦~
我很少答应两头小魔怪过去玩
小朋友人多在一起就很吵很疯!

这三天kayla建议我把两头小魔怪放给她‘作伴’
她家thony也不会那么闷。
她知道我上班了,因为没有人可以帮我带孩子,
她也知道我j将安排把孩子带上班.
她说。。。反正她就快出国度假,很久后才会见面,
不如让她,她孩子和我孩子们好好相处,
留下美丽的回忆!
我担心她handle不来,因为她平时只带惯自己的孩子,
没有带过人家的孩子。
再来。。。。她老公可以接受那么多小朋友在一块吵吗?
我怕她。。。。一个头两个大!

经过两天的商议,最后,
我们(我和kayla)情投意合的达成共识。

就让她试试看~

想不到.......我败给她了!
我的孩子不要回家,要住她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