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白影~飘~~飘~~~飘~~~~

刚才要放工时,大概7点多左右,店后面很明显,超级明显的
白影~飘~~飘~~~飘~~~~
我们的店分两段
前面一段是营业部门,后面一段是摆放存货的地方
最后一次,上完厕所,我把后面的灯给关掉了
我从cctv里,看见后面,天花板的一角落有白影在晃!
老板娘之前有提醒我,这个角落会有一点白白的,叫我别怕~
但是今天的白影特别大片,也晃得厉害!
刚好今天绍绍淳淳都没有跟我来上班
我一个人,我不敢去后面开灯查探!!!

我赶紧收拾东西,不敢留在counter。
好不容易在大门口站到8点!
我马上落闸门,落跑!!!
一路上头脑一片空白。。。。手冷脚冷的驾车~

先要过去妈妈哪儿载绍绍淳淳
一到妈妈哪儿,下车那一刻,我感觉脚是没有力的,
我的妈呀~~~~刚才我还可以驾车????
进到屋里,我开始blar~blar~~~blar~~~~

我妈妈:要不要叫阿祥师父去看看?

我爸爸:是啦~叫师父去看看。
师父最喜欢看这些,他们的专业来的!

我妹妹:咦!!!confirm就是鬼来的咯!
咦~咦~咦~~~~~~有鬼~有鬼~有鬼~~~~~~

我弟媳:明天再去查探清楚是什么???



。。
。。

。。。
。。。

(明天再续。。。。。。)


2 条评论: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有点发毛哦。。 =S

ariescovis 说...

jasmine。。。
头皮毛是发冷发麻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