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难得3父子手拉手,行街街!

年除夕,我家老板才赶着去买新衣
 2011年他很忙。。。忙得我要在梦中见他!
 去年我们是靠着电话联系,sms通讯,
家用是户口过账!

老板说:'我不忙的话,你们哪有饭吃?'

绍:那么我们吃粥咯~

淳:我吃面包就好~我不要吃粥。

 我:--111

难得,那晚上他放工(10pm)他说要去tesco走走。
(那晚tesco开到凌晨1am)
我们以他为主,帮他拿衣服,选衣服,开纽扣,
好彩,还有选到合心水的衣服。
离开tesco不久,时间刚好进入大年初一!
烟花布满了天空,好漂亮!
霹雳巴拉的炮竹此起彼落!
心情马上被带动快乐起来!

当下,许下愿望...来临的一年,希望大家

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开开心心!

1 条评论:

spdong 说...

哈哈,由此可见你家的宝贝多么渴望多见几面他的爸爸,因为情愿吃粥吃面包都不要他老爸忙得不见人影!
我觉得这讯息你应该转告给孩子的爸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