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2011年圣诞礼物·

2011年圣诞礼物
哇~~这本年菜是好料的也!
可是。。。靓师奶我怎么可能煮得出来?!
对我来说可是难如登天呢!
哈哈哈哈哈~
很谢谢你啦,给我一本那么棒的食谱!
让我可以参考,参考~
想不到你给小朋友们添了那么多
可爱,可爱的文具,
老实说,我这小气靓师奶是不舍得买这些
可爱,可爱的文具,
给小朋友们用~

看见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的捧在手上,
他们那开心的样子,真的。。。很sweet!

谢谢你~Noreen~这份心意一点都不迟到!

2 条评论:

Noreen Ong 说...

Aries,甮客气,只是一点点心意!^^

ariescovis 说...

noreen ong。。。
要谢谢你才真,给我们那么可贵快乐!
可贵的友谊,这些是多多钱都买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