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十五庆元宵

元宵节快乐!
我家老板穿起横线条衣服,也ok哦,
没有太肥的feel!
我们一票人到大嘴巴唱k
我家老板背着淳淳一起唱歌
看看绍绍唱歌的样子,很认真也~
淳淳也不甘示弱,霸着唛乱喊!
他太吵,被我封了他的唛!
送他去后面坐,吃面包!
我就觉得很怪。。。怎么在后面安静了半小时,
原来在后面偷吃巧克力!!!!
你们看,还给我一个得意的手势!
短短一个新年我。。。
过完今天我要开始减肥!减肥!减肥!
然后变成这样!苗条~
嘎嘎嘎嘎嘎嘎!


7 条评论:

alycia妈咪 说...

元宵快乐

紫藤花 说...

哈哈~好可爱的你

靓师奶元宵节快乐囖

hanushi 说...

嘻嘻,元宵节快乐!

你可以寄email给我吗: hanushi@gmail.com

~思情燕语~ 说...

haha,我可以一起和你减肥吗?瘦一点世界就会美一点 :)

Candice 莉 说...

新年过后,到处都见到网友喊减肥。
我也和大家一起努力吧!哈哈!

小蛋糕 说...

阿靓,你有什么仙丸可以变苗条?记得说出来分享哦

ariescovis 说...

alycia。。。
嗯~~~也祝福你天天快乐!





紫藤花。。。
哈哈哈哈~~~老可爱huh!?





hanushi。。。
okok~~~~






思情燕语。。。
哈哈哈~~~好呀,好呀!
来来来。。。一起减肥!





莉莉。。。
是也~~~才两个礼拜,可以肥那么多!
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