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淳淳~小坏坏

下午。。。
淳淳和我聊着·~聊着~聊着~~~
他就这样睡着了。

这个小朋友很粘身,5岁了,讲话还有baby的样子,
感觉到他还没有什么大到酱~
他喜欢我叫他小坏坏
人又Lun-Zun,走路常跌倒,叫他找东西,
10次有9次是找不到的,一点点事情就来哭,
到现在穿底裤还会穿倒反,或者穿错洞,
爱看电视,做功课就望东望西,玩这儿,玩哪儿,
。。。。。
他没有绍绍的机灵,没有绍绍成熟,
他容易哭,容易笑,爱哈哈大笑~
有吃蔬菜与水果,勇于尝试新口味~
是我家头号白老鼠!啊嘎嘎嘎嘎嘎嘎!

8 条评论:

spdong 说...

哈哈,我家老二也是如此~
我想是不是那一年的猪都是如此呢?
因为我有几个朋友的孩子也是这样,而共同点就是2007出世的,而且全部都是老二,并且都很爱哭!!!哈哈~

ariescovis 说...

spdong...
我妹妹那个猪女包也是爱哭的呢!

Candice 莉 说...

淳淳比較單純,才那麼可愛。

凉凉 说...

专家说,最小的孩子比较依赖、比较长不大。

想要淳淳变得独立?生多一个啦~哈哈~~

巧思媽咪 说...

阿靚,有空來巧思空間一趟,有獎又有花要送你。情人節快樂!

Casey 说...

哈哈。。。好可爱的淳淳!
好好享受被他粘身的幸福哦,等他长大了,你又会再怀念他那个baby的样子的了,咔咔!

Unknown 说...

原来你就小儿子和我家儿子一样,我叫我儿子做功课可以教到吐血每次他就和我找多多理由。
可是你家淳淳好可爱你就给他依赖多几年吧!要不等他大了你想要他依赖你他都不要。

ariescovis 说...

莉莉。。。
是呀~~~我也觉得他还-ngong-ngong。






凉凉。。。
是呀?!
最小的比较依赖?!





巧思妈咪。。。
谢谢你哟~~~






casey。。。
是哦~很矛盾。






ah loy。。。
是呀~尤其教淳淳做功课,血吐得特别多。
可想而知小时候的我,也是让妈妈吐那么多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