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悦事~

31-12-2011
那天有幸时间上配合得到,靓师奶可以跟随俺老板出勤
俺老板强力推荐这家广东美食

但是我不的文笔不好,很难像‘菜篮’那样,
把食物形容到‘淋漓尽致’
所以很paise的,唯有美图全译美食!

在这一餐,我看见了‘兄弟情’
俺老板与他两位好兄弟~simon & michale。
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互相扶持,互相鼓励,
异父异母,没有血脉相连,没有同姓,
他们却可以如此交心!

俺家老板有个大哥,但是近年跟大哥有了心病,
他们没有互动应该也有5年了吧~
 我觉得,俺家老板也有脆弱的时候,他也需要依靠,
 在一个家庭里,男人的地位是最‘高’的,
所以,他的心理偶尔也会‘高处不胜寒’

‘大哥,你知道吗?其实你弟弟们,都很想念你!’
‘大家就坐下来聊聊天,叙叙旧,好不好?’
这里的点心样样都不错,够味,弹牙,棒!
地址在这儿
埋单时。。。3个大男人+靓师奶的食量,
这个数目因该很斯文而已
 
 谢谢右里~florence,送个绍绍淳淳的公仔
其实这公仔属于smurf?sponge bob?
 
 巴生的表妹结婚,我没能出席她,出嫁喜日和婚宴。
唯有搭妈妈转交红包以示祝贺她们
‘恩爱到白头’
我第一次收到‘嫁女饼’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