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初八晚捞生+拜天公

我们本来要到自然餐馆叫点夜宵吃,
(因为我家老板,西门,米糕和安迪才放工)
一走进餐馆。。。老板就喊着,
‘来~来~来~坐~坐~坐~一起捞生!’
我们几人,你看我,我看你,你看他。。。)
 很自然被推到椅子去坐下捞生!
绍绍,淳淳很快的已经跑去和餐馆的小开豪哥玩耍!

淳:咪咪,做么你们要把那盘菜弄到乱乱?

绍:这个菜就是要弄到乱乱才好吃的!你懂吗?

我:哈哈哈哈哈~~~~
老板和伙计煮了一桌子佳肴
 
第二场-米糕家拜天公
好热闹的不停放烟花与炮竹!

米糕妈妈很热情,特地给我们煮了长寿面给我们吃,
我们的面前有很多美食!
年饼,肉干,烧猪,烧肉,红鸡蛋,发糕,红龟粿,
很多。。。很多。。。
要不是我已经在自然餐厅吃饱饱呀~
我看我一定口不停吃,手不停拿!
第三场-龙哥家拜天公放天灯!
我去偷看我家老板写什么?
他写-我爱老婆!
huh?!写给我看的咧?!
真的是遇着‘高手’!
靓师奶吃到那么老以来,还是第一次放天灯!
呵呵~~~我的天灯钻到树丛间,才慢慢的飘出来,
再慢慢的升上天空~呼·~~~~
yeah!代表今年我过关斩将,顺顺利利到年尾!
兴呀!发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