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又香又柔软的蛋糕!

这蛋糕很棒!柔软柔软柔软!谢谢wendy!

淳:咪咪,你快点来看,阿姨做的蛋糕很香,香到要死咯!
 
绍:咪咪,是不是榴莲口味?
我:嗯~真的很香!是榴莲的味道!

绍:咪咪,我就知道你很喜欢,我留给你吃啦。
(明明他不想吃榴莲嘛)
 
淳:咪咪,快点分我一片,我要大大的那片呀!
(我和弟弟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颐!)

我:弟弟,你做么越来越瘦?
咪咪,喜欢你们长得肥点,肉肉点。
哥哥,你也是咯,是越来越瘦!
唉~~看了都显!
好心你们长点肉肉,妈咪喜欢又爱也!

绍:爸爸也是有肥,有肉啦~
你又不爱他?
我:er.....er...我有讲咩?
 
绍:你是没有讲出来,但是我就是知道咯!
我:(我有点心虚)唉呀~你黑白讲!
淳:咪咪,你爱我就好啦!不要爱爸爸啦!
爸爸不要带我们去吃麦当劳!他很坏!
绍:咪咪,你也要爱我hor,我有爱你hor!
我把榴莲蛋糕留给你吃。
 
我:嗯~~~爱啦!爱啦!最爱你们两个啦!
 

5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不客气^^
你的付出,他们年纪小小就感受到了!
你要继续努力!加油!
相信你自己!甜美的日子就在后头等着你们!
虽然不容易,这里的姐妹们都会支持你!

Casey 说...

我看了也想吃,一定很香!

gracefam 说...

榴莲蛋糕,我也要一块大大块的,谢谢!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这是wendy家的作品噢~
好羡慕你们几个网友感情这么好噢~

ariescovis 说...

wendy。。。
但愿如你所说!





casey。。。
嗯~很香,榴莲我爱爱爱!





grace fam。。。
咔咔咔咔·





jasmine。。。
因为我们住得靠近,
再来,她很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