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久违的娘惹虾面

那天打包咖喱辣沙面时,
发现了对面店有一摊娘惹虾面
ki。。。ki。。ki。。。ki。。ki
我一定要吃到你!!!!
心里默默的唱着:
你等我回来~你等着我回来~我会来吃你哦!
 
还了Rm4,开开心心拎着面回店去咯!

经过了上次的‘铁丝’经验之后
我小心翼翼的面倒入碗公
睁大眼睛看看。。。找找。。。翻翻翻
看下有没有‘异物’在面里

呵呵呵~~好在没有

我要开始用餐啦~

嗯~~~~也不错,okok是ok啦~
但是吃到要完的时候,越觉得汤咸.
所以汤喝不完




10 条评论:

蔚蓝月夜 说...

aries
打包回来的面汤还可以摆到那么美,那么诱惑人~
赞哦!

Unknown 说...

娘惹虾面 。。。看了肚子好饿哦。。。。麻烦给我一口啦。。。。。

eiko chye 说...

还有RM3的虾面哦~
外食是常会吃到加料的 X< 怕怕ing

susanyee 说...

口水直直流了。。

ariescovis 说...

月·。。。
跟得你们多嘛~






joelyn。。。
请便~






eiko。。。
不好意思,我打错了,是Rm4才对!






susanyee。。。
嘻嘻嘻~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比较喜欢它Tmn Daya的,各人觉得比较好吃。

A Taste of Memories-- Echo's Kitchen 说...

这也是我超级喜欢的。。。

ariescovis 说...

wendy。。。
哦~我大概知道你说的那一家了·
那个的味道比较传统。
我也比较喜欢那个。
这个娘惹的也别有一番风味。






echo。。。
你也喜欢呀~

说...

huh..taman daya也有好吃的虾面啊?目前吃到好吃的是在leisure mall附近的(靠近坡底的)。。

你还会摆美美菜吃哦!嘻嘻。。
工作还顺利吗?

ariescovis 说...

凤。。。
这里工作很开心,
大家不吝啬教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