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那天休假时

 2011年06月17日  星期六

昨天休假时,早上可以好好睡到9.30am
慢慢的洗脸刷牙,准备早点,不用有压力的赶时间
没有上班的感觉真好,心里好轻松
我的早餐,冲杯烧烧的咖啡+白糖糕
小朋友的早餐-燕麦

绍绍上学去了,剩下我和淳淳二人世界
就好好跟他玩游戏,做功课
楼下的kayla送了一包旺旺小馒头
淳淳开心的说了感谢词

‘我很开心,kayla阿姨送我旺旺小馒头’
‘我要和哥哥分享这旺旺小馒头’
那天让他们做了小手工
cut,colour,paste

2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会感恩的小朋友,值得表扬;会分享的小朋友,得人疼爱!

ariescovis 说...

wendy。。。
他因该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