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拜二

今天我们3母子,一起做芊芊妈咪车子出门,
然后,我们都在绍绍学校下车,
学校是我们的interchange point.
绍绍就上学去
淳淳就跟我爸爸去
靓师奶我嘛就走路去上班
哈哈~~
走到店里时。。。我的两个同事
(卷毛帅哥,龙大哥)
搞笑的在为我欢呼。。。靓师奶终于抵达目的地了。
yeah~~~!

5 条评论:

spdong 说...

哈哈,有时候男同事真的会比女同事好相处!

Unknown 说...

几好。。。这么愉快的工作环境及好同事。。。希望你遇到的都是好人哦。。。。。只要自己肯付出努力肯定不会白费的。。。加油啦

Wendy的记事本 说...

跟同事相处得很愉快吧?不然他们也不会为你欢呼了!

ariescovis 说...

spdong...
嗯~还好,我的同事们很好人,
没有耍大牌,hao-lian!





joelyn...
嗯~希望永远跟他们合作愉快,
工作愉快。







wendy。。。
O(∩_∩)O哈哈~
嗯~他们有时是很搞笑的咯~
但是工作起来的话,就很认真。
我很喜欢看他们专心工作的样子。

shan 说...

有一班好的同事,做工都做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