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自己并车子

绍绍自己一个人把车子拼好,完全不用我的协助
淳淳还要我的协助才可以把车子给并好
~~~~~~~~~~~~~~~~~~~~~~~~~
昨晚我的状态不错,就陪陪两头小魔怪玩玩具
我看得出他们很开心,很开心
所以说。。。。有玩具,也要有玩伴,就好就是爸爸妈妈
可以陪他玩。

为了你们两个,咪咪会加油!

8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加油!加油!!努力做工,开心享乐~ ^^

Unknown 说...

他们那么爱车哦。。告诉他们下次joelyn阿姨一定会寄给他们小车车的,要耐心等待哦。。。呵呵呵

JeNNy LoW(JniE) 说...

加油加油....努力加油~
我要做你背后的....傻傻小女人~
在你累的时候....弹出来siao一下让你笑~
在你失落的时候....飞过来给你当包包...

Wendy的记事本 说...

伟大的咪咪,加油!
你一定行的!

温馨小屋 说...

小孩子玩这些可以动脑筋。。。现在这些又不贵,值得多买。

凉凉 tph 说...

我也给你打气加油~

sean 说...

绍绍好厉害哦!
弟弟也在努力哦!
都很棒!

ariescovis 说...

vernice yeo...
嗯~我会加油!
来这儿的人都是摩登之人,
我可以看车,看美女,看帅哥,看服装,
我发现。。。。我真的太久没有买新衣,
感觉自己很老土!
实在不敢跟他们站太靠近。







joelyn。。。
哈哈哈哈~~~让他们知道的话,
他们一定开心死了!






jenny。。。
哈哈哈哈~~~~~好好好!
你不好食言哦~啊不然到时打你petpet。






wendy。。。
咦~~很难讲,哪里知道,
我是先被炒鱿鱼咧~






温馨小屋。。。
嗯~~~贵的玩具,我也买不下!
稍微贵的,我都不舍得买,
我很猫的!呵呵~







tph。。。
谢谢你tph~谢谢!






sean。。。
很谢谢你的好介绍!
近来我没有什么时间逛部落格,
我一定miss你们的好料,好介绍~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