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拜一

 
今天小朋友开学了,
前天 本来打算今天off,原来。。。
龙大哥是固定拜一休息地~
ok~哪么我处理好绍绍学校的事情,
我就可以回来上班啦~
今天绍绍开学了,
看见他去上学的背影,
我心里有点难过,近来这一个星期,
没有跟他们好好聊天,玩游戏,做功课。。。。
因为我在忙于调整我们的生活模式,
看下那一款模式才是适合和方便我们。

(两头小魔怪就是这个反应)
因为近来我家出了好几个plan来try
他们两个很是疑惑,为什么要这样?
换来换去,转来转去,搞来搞去,
为什么咪咪要上班?
为什么是林老师带我(绍绍)走路回大舅家?
为什么是kakak siti 来学校带,我(淳淳)要去大舅家?
为什么要晚上8点过后才来带我们{绍绍淳淳)?
hahahahh~~~~慢慢你们就会明白咯!

~~~~~~~~~~~~~~~~~~~~~~~~~~~~~~~~~~~~
今天我在他们的书包里各放了一件雨衣
(daiso-rm5/件)

绍:咪咪,我们有雨衣,你呢?你也走路上班呀,
下雨怎么办?我们家的雨伞都坏了咧!

我才想起,我自己怎么办?我就说。。。

我:那么我今天去看看雨伞多少,可以的话,
我买3把,我们一人一把。

绍:你有钱咩?爸爸又不在,谁给钱你?

我是感动到。。。好想哭出来了~

绍绍,谢谢你,你有关心咪咪,咪咪再想想办法。

淳:你有好办法的时候,你告诉我先哦~

我:哈哈~~~ok!

12 条评论:

shan 说...

一时间改变了生活方式,一定会不习惯的。慢慢就会习惯了。

加油!

alycia妈咪 说...

明白你的心情

他的贝比 说...

你为什么放下他们,跑去上班了呢??他们会很想你带他们的日子。。。。

spdong 说...

孩子带了那么久,一下子要放下,妳一定也不好受!加油~

JeNNy LoW(JniE) 说...

去做...去试....
好与坏也是给自己一个交待~
挺你!!!

Casey 说...

虽然是累了点,这应该是最好的安排吧!
加油哦!

Unknown 说...

他们很体贴的,也很懂事,久了会知道为何要这么样子。。。。。加油哦。。。

Noreen Ong 说...

加油,加油!

ariescovis 说...

shan...
是咯,还在适应当中。





alycia mami。。。
(*^__^*)






他的贝比。。。
下午时,看见你这一段。。。。
我哭了。。。。
我也想念我带他们的日子。
我希望这个‘转变’可以好过以前。







spdong。。。
嗯~是难受!
把悲愤化为力量~






jenny。。。
对,先试试看,才知道问题,
才知道需要,才知道哪里要改变,
没有后悔~我会加油↖(^ω^)↗







casey。。。
对,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不好就改,不对嘛再换咯,
不行就再变咯~
再不行。。。打回原形咯!
做回凑仔靓师奶咯~
有什么难?对吗?


(以上。。讲到很美酱~)
其实。。。我呀,是怕到~~~~~~~








joelyn。。。
这样很好,换换生活模式,
可以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这也是很好的训练呀!

是苦了,我的家人和同事,
多多少少都干扰了,他们的生活。

Ee Leng 说...

孩子,很懂事哦,听了他们的话一定很感动吧!

irene myme 说...

刚开始是会不习惯的,别放弃,要继续加油!我们一起努力,我现在也在学习怎样照顾生病中的爸爸^-^

ariescovis 说...

ee leng...
嗯~~~当下很感动他们的贴心。
还有点想哭咧~





myme。。。
靓师奶我不会轻言放弃的~
我是白羊座来的,
有对很强的角在头上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