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我自己来

我自己来做早餐,doi doi 的蛋黄,我最爱!

 我自己来做早餐,煎出自己喜欢的口感!

淳淳哥哥做给我的早餐!好好吃!
Butter煎蛋,再铺上cheese,好香也!


微信分享
 我们总在说忙忙忙,但是孩子的教育根本不可能等着我们来弥补,只要稍微有点忽略,孩子的成长变化会很明显。有些毛病一旦养成,会花费很多精力来改正,甚至根本无法纠正。
  所以不管挣了多少钱,事业发展有多顺利,如果孩子的教育不得当,将来老了会后悔。
  黄晶生说:“幸福的本质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一种什么感觉呢?
幸福是一种追求快乐而又有意义的感觉!”

  人与人之所以不一样,主要是因为在后天受到的教育方式不同。在幼年的意识中留下的印象,哪怕是微不足道的,都会在未来漫长的一生中发挥重要的影响。

  孩子是父母的影子,孩子是父母的翻版。为了培养孩子的品德,做父母亲的行为要自慎,应该处处做孩子的表率。孩子好的行为,坏的行为都是父母教育影响的结果。

  如果母亲爱打扮,其女儿也必然是爱打扮的。若母亲是多舌的,女儿也不例外。同样父亲好喝酒,儿子也会喝酒;父亲说脏话、粗话,则孩子也是如此。这已成为家庭教育的定律。

  正如有人所说,孩子的心是块奇怪的土地,播上思想的种子就会获得行为的收获;播上行为的种子就会获得习惯的收获;播上习惯的种子,就会获得品德的收获;播上品德的种子,就会获得命运的收获!

 家庭教育不仅是基础教育,而且是主导的教育,给孩子深入骨髓的影响,是任何学校及社会教育所永远代替不了的。 任何事业的成功都无法弥补孩子教育的失败!
 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