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吃自己

自己一个人的虾面。。。有点孤寂。
很适合现在的心情。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
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愛,
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
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
愛到深處之外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
不離不棄!
(微信分享)

对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