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我家小魔怪

Marvis Chan 小魔怪-6岁
2007年的猪-牡羊座
上学期,家长日,拿了考卷与成绩单回来~
小魔怪很紧张。。。第一个拿走我手上的文件夹,
自己慢慢看,自己的考卷与成绩单~
我以为他要关心自己的考题错了什么
原来,他要看看自己有几个100?
一个100可以去吃一次麦当劳!
结果是。。。一个100都没有,哈哈啊哈哈!

已经八月了。
小魔怪,明年就上小一了。
心里好感慨~~
傻傻的他。。。可以应付小学的课业吗?
实在担心~
他很可爱的,小小的事情就可以很满足。
有没有都可以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一餐!
这里才被骂完~走了10步路,
继续跟那边的哥哥哈哈哈哈大笑!
但是他也有坏蛋的时候!

来看看~鸵鸟!
我和妈妈带着鸭子们吃早点
大家都点了各自要吃的包子

妈妈:弟弟,给我一点你的包子呀~
我要给Eudio吃。

(妈妈边说,手就掰了1/3的包子)

弟弟:不要,我要吃的。

我:弟弟,不要紧,等下不够吃,妈咪再加给你。

弟弟,马上嘟起嘴巴,生气了!
不再理会我和妈妈的好言好语。
就如图咯~
帽子拉低低,手放到后面去,不讲话!

他听到我按相机的声音
他才很凶的抬头,凶凶的问我
‘你做么拍我!’

我:我没有拍你哦,我拍那副窗帘。

他继续扮鸵鸟到我们大家吃完,买单!
他都不要理我!!!也不要吃东西!!!

哇靠~~~~有那么倔强的小孩子吗???

玩game就很专注的咯!
还可以教哥哥怎么样破关!
小魔怪,很醒目的,每当有顾客带孩子来的话,
他会帮我招待小顾客,拿玩具跟他们一起玩。
那么我就可以安心的招待顾客。

忽然。。。听到小魔怪的哭声。

小魔怪:呜·~~呜~~~~

我:弟弟,干嘛?

小魔怪:呜~~~他笨蛋。。。他踩到我的手指!

我:哈哈~~哎哟~~~小弟弟不小心的啦~~
好啦~~不要哭啦,,,去后面拿药搽搽手指。

近来,他会比较喜欢看书了。
今天在女儿的房间里,无意间看到这一套童书
我是开心到~~~这一套童书,
曾经看见键轩惠娘在fb里的二手市场lelong。
翻开书本看看。哦~~不错,我喜欢!
图画看了不会头晕,字体看了也舒服。
二话不说马上跟女儿整套借回家。
想不到弟弟也很喜欢这套童书,几乎天天和我一起读。
我很满意他的这个读书态度。
虽然。。。有时不是他自动,是我叫他来读给我听,
不过他也没有说不肯读。
但是,弟弟的进度会比较慢,读了N次,
有些字还是一直忘记怎么念。

至于,大魔怪嘛~读完一篇,
我就没有看过他再拿回来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