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PokemomCake

好一个special for you!
好可爱的pokemom 蛋糕!
谢谢wendy阿姨!
这蛋糕不单只漂亮!
还很好吃,柔软,不会甜腻!
在这个学校假期我家又是热闹到爆炸!
每天都忙到。。。。(+﹏+)~
为三餐。。。为孩子。。。为钱!
‘我不要谢谢。。。呜。。我不要!’
(刚睡醒。。。还在blur的呢!)

3 条评论:

Little Ghost 说...

蛋糕可爱~小孩子也都很可爱哦~我想wendy能做这么可爱的蛋糕给小孩子高兴一下,她自己也是很满足的:D

cherry 说...

你的假期好热闹。我的假期闷到发慌。。。

ariescovis 说...

little ghost...
嗯~要谢谢她常常给我们带来蛋糕!
蛋糕太好吃。。。吃了喊不够。。。
叫我自己外面这样买的话,
我是买不下的。。。
有她做给我们,我们是开心到~~~~~~!





cherry。。。
哦~因为你的孩子都大了。
再迟点。。。。20年酱,
你我就会寂寞了。

我的DO,RE,Mi,Fa,So
全部还在碰碰跳跳。。。。

你少点耐力都会被她他们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