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5号鸭子

今天载了绍淳去上学后,
弯去妈妈家把5号鸭子载过来,
昨晚上忽然发烧,早上还有点烧
所以今天没有上学
你看他样子闷闷的,不会笑。
给他吃半片豆沙饼
慢慢的~~~小小口的~~~吃~
我就去忙准备午餐
他自个儿在哪儿边吃边跟着哼佛歌呢~~~
吃完了豆沙饼,他玩豆沙饼的屑
越玩越开心。。。会笑啦~
我没有阻止他,我觉得他在玩画沙,
手指在盘子上画着什么的。。。
我问他:你画东西吗?
他只笑笑看着我~
我再问他:你画什么呀?
他还是只是笑笑而已~
我也回他笑笑~
看得出,他开心起来了!

然后,我用眼神告诉他
‘你看·。。。地上都是豆沙饼屑哦~’
我说:待会,记得要把地上扫干净哦。
玩了20分钟。。。

他说:咪咪~我好了!

我说:哦~~那么现在应该做什么?

他说:扫地!

哈哈啊哈哈!真乖咯!
虽然扫得不干净,但是看得出他在用心扫地。
ok~算他过关!
半个小时后给他吃马铃薯萝卜粥
自个儿吃哦~边吃边唱歌呢!
还会逗我,一直对我嘻嘻笑!
嗯~~~没有生病咯!好开心的呢!

2 条评论:

hanushi 说...

他人小小,扫把好像太大了。你可以买小型的扫把给小朋友用啊。嘻嘻。

ariescovis 说...

hanushi。。。
嗯~~下次找找小型的扫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