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忙~莽~盲~茫~!

近来很忙!
什么都要做五份!搞五份!忙五份!
虽然说小朋友蛮自立是班奈,
但是我也要做5份的工作量呀~
洗衣-晾衣-收衣-折衣
洗碗-洗鞋-洗水罐-洗毛巾
床-床单-枕头-枕头套-被子
扫地-抹地-洗厕所
客厅-饭厅-睡房-客房-玩具房

容易吗?看似容易的工作,但是工作量大~
很有次序轮着来的工作!
眼睛一直看到家里很乱,
耳朵不停的听到DOREMIFASO的声音,
我的嘴巴又要劝架,又要说道理,
5个人都在做不同事情,
同时就发生5件事情,
我要做5次的发问-5次的调查-5次的判决!
然后。。。不过半小时。。。又来了!
累吗?累咯!心力交瘁!
专家说不可以压迫小朋友,
要慢慢讲,要他理解,要他自己明白,
要他自己自愿下做选择,做决定,知错!
专家不鼓励体罚,不鼓励用藤条赐教!
怕小小朋友有阴影~心里不平衡~长大会变态!
我怕还没等得及她他们长大,我先弃线

今天开学啦~全部上学啦!
哈哈哈哈哈哈~~~

1,3,5 号鸭子,上学+childcare  (8am-6pm)
2,4 号鸭子,上学 (11am-3pm)

终于有点时间,有点心情在这里‘吐心声’
可以玩fb game!呵呵~
真的,靓师奶我没有什么大志,没有野心,
我也很懒!我家老板一直推我去跑sales,
但是我是‘龟速’酱!
吃这盘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好想甩盘子!
(前天我自己一个人在印度店吃饭)

’你不帮,你不是很绝情咯?!
‘没有人可以帮她的了,
万一她想不开她们一起做傻事呢?’

那么为什么没有人会想到可能
我也会去做傻事咧?

生活逼人~找吃坚难!
大家要懂得感恩,自爱,惜福呀!

莫待无花空折枝呀!

就变
目的忙又变前途

唉~~~埋了单子,要去找巧克力吃,
看下。。。可不可以吃出好办法!
吃出好心情!

6 条评论:

小蛋糕 说...

你做奶妈?

aries covis 说...

小蛋糕。。。
奶妈是要喂自己的奶给别人的孩子对吗?

Casey 说...

左右为难,真的很难做!
加油哦,阿靓!

aries covis 说...

casey...
谢谢你哦!
当然要加油啦~~~
还要加很多很多油呢~~~~

靓妈咪Carey 说...

看到就觉得很忙了!! =="

aries covis 说...

靓妈咪。。。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