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第一次。。。。

三千多年没有到巴杀,今天。。。我。。有幸到巴杀逛逛
之前没有车子的时候,都是我家老板买菜,买日用品回来,
而且由于时间关系,他也都是在tesco,econsave,maslee买。
他也鲜少到巴杀
所以。。。。这一次就当第一次,自己驾车去巴杀买菜啦~
哇·~~看见自己很喜欢的小奶白,1kg-rm11
我要了rm4
hehe~~~再看到自己喜欢的海底椰!good!
马上买rm5
走入傍边的超市。。。呵呵呵~~
谢谢哪位美美的promoter小姐,送我试用装。
hoho~~~原来johor jaya有satu malaysia超市
第一次来到satu msia 超市
当然要进去参观,参观嘛~
没有什么好买,就买个面包回家夹肉干吧~
第一次自己驾车带着孩子去麦记!
开心到~~~~我们三个都很开心!!!!




12 条评论:

gracefam 说...

考到车牌有又车驾,终于可以到处去了,真好!

myme 说...

哇。。几时驾车载我呀???

喜乐妈 说...

靓师奶,我还以为你是天天都去巴刹的人呢,你那么厉害煮。。。

chan913 说...

靓师奶,

你要带我去我也会很开心的。(用撒娇的声说)

AngryMommy 说...

你提起JohorJaya。。。
又让我想念起新山来了。。。
想念那儿的一些小吃。。。
回忆起与老公在那儿的二人世界与一些生活中的甜酸苦辣。。。

Wendy的厨房日记 说...

我喜欢去Johor Jaya的吧刹买鱼、虾,那里的食材超新鲜的!
你去哪里的吧刹呀?

麦记越开越多件,却不是每间都好吃。。。

ivy 说...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chan913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ceice_baby 说...

海底椰rm5 便宜一下。
孩子们吃麦叔叔都特别高兴吧!
^____^

aries covis 说...

gracefam。。。
嗯~~~是咯~~~想去哪裏就去,很過癮。





myme。。。
嘎嘎嘎嘎嘎。。。。就快了,要耐心等哦。





喜樂媽。。。
我的媽呀!!!我哪裏厲害煮???!!!
我的廚藝很水皮地地地地






chan913。。。
好膽你就來(用福建話念)
哈哈哈哈哈






angry mom。。。。
哇~~~~一定有很多很sweet的回憶!






wendy。。。
那天去的是setia indah地pasar。
那麽哪裏的麥記好吃?






iceicebaby。。。
我們三人都很愛麥記!

aries covis 说...

gracefam。。。
嗯~~~是咯~~~想去哪裏就去,很過癮。





myme。。。
嘎嘎嘎嘎嘎。。。。就快了,要耐心等哦。





喜樂媽。。。
我的媽呀!!!我哪裏厲害煮???!!!
我的廚藝很水皮地地地地






chan913。。。
好膽你就來(用福建話念)
哈哈哈哈哈






angry mom。。。。
哇~~~~一定有很多很sweet的回憶!






wendy。。。
那天去的是setia indah地pasar。
那麽哪裏的麥記好吃?






iceicebaby。。。
我們三人都很愛麥記!

靓妈咪Carey 说...

有车驾的确很自由,要去哪里都不用等人载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