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可爱的年礼~

你们看!可爱吧!真的很可爱!!!
你们猜猜看这是什么?
(系着红色彩带的那个)
大师就是大师~
出自大师亲自烘出来的年饼!
果然好吃!
大师可以过几招来吗?
我是认真的,不是开开玩笑的!
大师,赐我几招啦~好让我也可以
‘找到吃’
那么多的塔~~~看了都垂涎三次!
我一定要好好品尝!才不枉你们从KL
那么远的路带下来~
这也可爱~女儿们亲手画的年卡
谢谢远方的博友们寄来的贺卡~

4 条评论:

小蛋糕 说...

猜是面包

AngryMommy 说...

大包一个,对吗。。。?
女儿画的年卡好特别。。。有特色。。。

ariescovis 说...

小蛋糕。。。
噶阿嘎嘎嘎·~~






angry mommy。。。
大包?!嘎嘎嘎嘎嘎·~

女儿5岁也,可以画到那么那么好,
我也很惊讶~

Noreen Ong 说...

大女儿真的有画画天赋耶!无论是龙或梅花都画得非常好!要好好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