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想去。。。

今天的计划想到天后宫和·Ikea

今天没有去到天后宫和IKEA。
反而去了kota kemining参观一间taska。
很特别哦~
他们采用华德福教育,全马仅有4间,
pinang 两间,kl两间。

(再续,,,网络不好,相片又上不了)








2 条评论:

辣妈一族 说...

好有兴趣了解多一点这幼儿园,可以多分享吗?

ariescovis 说...

辣妈一族。。。
那几天我人kl忙游山玩水,
而且晚上网络不好,
我本要回来jb了再上相片,
人算不如天算,我的电话坏了,
相片都存在memory卡里,
你给我点时间处理,
上了相片我再到府上给你通知,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