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碟子

配合奥运也~~~show下我的盘子!
(*^__^*) 嘻嘻
这套盘子我不懂一共有几款
(请问你们懂吗?)
在超市的架子上我是找出六个啦~
o(∩_∩)o 哈哈
最后。。。。要感谢。。。
那位李氏姑姑,免费预留一套给我!
YEAH!!!!!
开心!开心!开心!
虽然款式是过时的,但是胜在好用,
你一定问我,有什么好用?
普普通通,平平扁扁,
哈哈哈~~~拍我的蛋糕时,就好用咯!
我每次拍蛋糕用的这两个花边盘子,
有天被我不小心打破了,
我家全部是铁盘铁碗铁盆!
一部分是家公kuasa,一部分是自己买的。
铁器皿用来拍蛋糕的话,会让我的作品,
完全黯然失色!
(其实。。。明明就是自己做的不美啦~)
我的作品一路来就很清汤挂面,
没有做装饰,没有陪成品,
再来,我的手机没有得zoom到sharp那种,
所以。。。
我的作品底部,背部,最好用白色来带光,
那么作品看起来不至于
‘倒胃口’
哈哈哈~
(要买几个碟子,还理由一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