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55的国庆日~忙!


国家55岁了!我妈妈也55岁了!我37岁了!
国家越来越进步了,我妈妈和我就越来越老了!
没有什么大志的靓师奶。。。。过了一年又一年!
政治我不会,国家大事我不懂,谁上台?谁下台?
谁打谁?我更加不知道!
社会新闻我就看一下,娱乐新闻我八卦,物价高涨我气愤,
看完报纸。。。随手一放。。。开电脑。。
继续上fb玩game!

(*^__^*) 嘻嘻!


有的人成天忙得~没有回家!
有的人忙得生病了,还得回到职场打拼!
有的人忙到,完全没有时间看看孩子!
有的人忙到,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时间问候!
无奈~生活逼人!

有的人可以很忙~在慈善机构送礼送温暖!爱心爆灯!
有的人可以很忙~上台讲不完的大道理!
有的人可以很忙~不停的在网络上激励论一篇又一篇!
有的人可以很忙~上酒馆应酬,劈酒!
有的人可以很忙~从早见人,开会,再见人,再开会!
有的人可以很忙~人前循循善诱,笑脸迎人!
有的人可以很忙~一堆堆没完没了的大计划!

忙起来~没有日夜~没有心肝!

不懂这些大忙人的身体好吗?
会不会,常打喷嚏?
会不会,常常耳朵痒痒的?

你的血脉~因为爱而挂念你~常念你!

可怕的孤独,寂寞,恐慌,愤怒,渴望,正侵袭着你的血脉!

你有知觉吗?还有人性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