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谢谢Amelia Thong~

6-8-2012
一支竹蔗水换来一大堆书
谢谢Amelia Thong给那么多的书
这些书早就已经是她孩子的‘想当年’了
到现在amelia才依依不舍的送来我家
amelia不要担心,我们会好好爱护它,
我们啃完这些书后,也会转送给其他人看~
除了那几本食谱之外,我是不会送人的,
我打算占为己!嘎嘎啊嘎嘎嘎!
食谱虽然是很多年以前的了,
但是对我来说可是‘宝’,可供我参考!
两头小魔怪。。。对这本研究了好久
哦~是pokemon vs digimon的贴纸收集!
吃完晚饭,小魔怪选定一本,翻到自己喜欢的那页,
开始彩颜色~
大魔怪选了几本comic,自个儿慢慢翻阅,
of cos他不会读,他只看看图片。
9-8-2012
我家附近有好几位烘培高手,
其中一位就是amelia thong
据我所知道
她爱烘培,爱烹饪,爱手做,爱园艺。
事业有成,家庭和谐,朋友满天下!
今天她带来了
百香果雪糕+百香果蛋糕
浓郁的百香果蛋糕,配上一杯红茶,真的很棒!
雪糕嘛~香甜幼滑~~~~~!
谢谢你amelia!

1 条评论:

Amelia 说...

Hi Aries, pai seh, pai seh! You put up this posting to thank m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kind thoughts.

Glad you enjoyed the cake but the ice cream is a bit too sweet.
Thanks for your sugar cane water.

Have a nice week a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