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独乐乐vs众乐乐

15-03-2012

呵呵~~~这两样好料,我快快给藏了起来,
不够分呀~~~我唯有’独吞自肥‘啦!
sorry呀~~亲爱的鸭子们!
咪咪唯有独乐乐啦!
哈哈哈!

淳:咪咪,wendy阿姨刚才驾transomer来!

我:哈哈啊哈哈啊。。。transfomer哦?

绍:是啦,很大辆白色的transfomer车!
咪咪。我们就买那辆啦~
又大又可以载很多人,
爸爸的这辆车太小,
姐姐一直踏我的脚,一心又一直坐过来。

我:好啦~好啦~下次叫爸爸买巴士啦!

鸭子们很大声欢呼~yeah~yeah~
开心到好像明天就要买巴士了酱
17-03-2012

2号鸭子:蛋糕来了!蛋糕来了!

3号鸭子:wendy 阿姨做的。

1号鸭子:哇·~~~是不是巧克力的蛋糕。

3号鸭子:嗯~是啦!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
                     阿姨做给我吃的。

4号鸭子:huh…?我们不可以吃的咩?

2号鸭子:可以吃,大家可以share的。

3号鸭子:我要吃两片!

2号鸭子:妈咪会分,你不要抢啦!

4号鸭子:咪咪!淳淳讲不要给我们吃哦!他很自私!

1号鸭子:是咯!你那里可以酱自私的咩?

3号鸭子:这是我们的阿姨,她就是做给我们吃的啦!
不是你们的阿姨!

2号鸭子:弟弟,你平时都有得吃阿姨做的,
                     她们没有吃过,你现在给人家吃一点,
                     不可以咩?

我:不要吵~不要吵~~~~~全部去洗手。

一堆鸭子挤到我的厨房洗手盆来。。。。呱呱吵,
还把我扒好的菜(晚餐)弄到一地,唉~~~

我:一人拿一片呀!

那些鸭子,手到还没有搽干,就78脚来拿蛋糕,
绍绍淳淳最快的直接送入嘴巴。。。。
我:喂~~~我还没有拍照呀!放回来!
鸭子们乖乖的放回来。

2号鸭子:咪咪,你拍快点。

3号鸭子:咪咪,你快点拍啦!我忍不住了!
                     我要吃两片!

我:ok~可以吃啦!

哇!鸭子们。一群的。。‘呱’着过啦!
我也拿了一片吃,然后到厨房去收拾刚才打翻的菜。
~~~我在厨房都没有10分钟,出回来时,
大家已经吃到7788的光了。
原来。。。。。
绍绍淳淳各自吃了2片,其他人各吃一片。

吃得太快了吧?

2 条评论:

Wendy的记事本 说...

哇!可以在某人心中占有一点位置还蛮爽的(^_^)
其实我做3粒蛋也是做,做6粒蛋也是做。。。
就是有时候懒惰出门去送。。。

ariescovis 说...

walaoye~~~~gaggggaag!~~~
实在不好意思。。。paise。。。paise,
好~下次假如你没有出门,我就过来拿,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