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柑冰水

柑冰水
这两天的天气实在有够炎热!
我家还有一些柑,
对,就是新年留下来的柑!
过完年后,
我把一粒一粒的柑用报纸包起来,
放到冰箱里的蔬菜格哪儿,
呵呵·~~
我喜欢把柑去了皮,
放进一个杯子里,
再把它剪成一小块,一小块,
然后倒入你喜欢的
汽水或浓缩果汁(也是新年剩下的)
加入冰块~

yeah·~~~

别有一番风味的冷饮!
消暑!又好喝!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给我一杯。

Wendy的记事本 说...

最近真的蛮热的!
我下午还特地回家冲凉呢。。。

bbit_41 说...

我家的柑没人吃``都坏了〉《

ariescovis 说...

ah loy。。。
请便~





wendy。。。
是呀~~这两天太热了!




bbit 41...
我就是怕坏,
所以都一粒粒包好,
放进冰箱储藏!
过年后,还有柑慢慢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