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食puff

绍绍的~Cheese Puff
淳淳的~kaya Puff
我的~strawberry pie & mayonis puff
好好吃也~~~\(^o^)/~


8 条评论:

他的贝比 说...

好多口味,我也要吃一口puff。。

紫藤花 说...

这么少了我一个tuna puff~呜呜

SKY@幸福小厨房 说...

我要一个当宵夜,刚刚在阿安家要了2个谢了

Wendy的记事本 说...

我喜欢绍绍的cheese puff^^
明天勤劳的话,可以做几个解解馋 :)

AngryMommy 说...

我喜欢小孩喜欢的口味,
Kaya puff & cheese puff...

Unknown 说...

看的出好好吃,看小瓜吃到那么开心就懂,

hanushi 说...

看他吃的这么开胃,我也好想吃耶。哈哈。

ariescovis 说...

他的贝比。。。
做这个好吃呀!很方便!哈哈哈~~






紫藤花。。。
哦,我也喜欢tuna puff,
那天刚好我家缺货。





sky。。。
哈哈哈~~~





wendy。。。
你的皮是自己做的吗?
我不会自己做皮,我买来的。





angry mom。。。
这些puff在我家很畅销的!






ah loy。。。
嗯~~~简单又好吃,自己喜欢放什么都可以!





hanushi。。。
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