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报名上小学咯·

05-03-2012-3pm
幼稚园放学后,我们直接去小学
绍绍去年报了,今年等信来,
再次做double confirm就可以了!
今天轮到淳淳报名上班蓝小学
哦~1,2,3年纪,都是下午班的呢~1pm-6pm
那么多年都是下午班,假如一上4年纪时,
换早上班的话,那就‘要命’咯!
(要我早起的命咯~~~~~嘎嘎嘎啊嘎嘎!)
最开心的是可以到食堂用餐~
淳淳要了清汤面,绍绍要了香肠面包
淳淳说这面好好吃!他大口大口的扒~
也是吃一半而已~剩下的,绍绍吃完,
连汤都喝光光!
绍绍真的夸张~吃了一个香肠面包,
再吃淳淳剩下的半碗面~
他还说香肠面包很好吃,不会辣!
叫我再买两个回来,他等下回家还要吃!

6 条评论:

游走石缝间 说...

孩子开始上小学你就会觉得时间过得飞快的哦! :D

ariescovis 说...

靓妈咪。。。
是咯~~每次他们睡觉的时候,
看着他们的脸,身形,手,脚。。。
哇·~~都那么大了,,当初的小宝宝
长大了。

匿名 说...

呵呵!!在我孩子小的时候,我也是好像你这样~~惨咯!要那么早起床~~当时的我很大压力整个晚上睡不好,闹钟两,三个,还要是两三个小时起身看时间,我也曾经睡迟了孩子没去到上课。。。是不是恐怖。可是现在习惯了,还要是一个星期6天早上5.30起床6.20分载孩子去学校大概要25分钟才能到学校这样来回都要一个小时有时还要加塞车。。。这就是妈妈陪伴孩子成长的路程。加油吧!靓师奶。
Kenix Leu

ariescovis 说...

kenix leu...
嗯~~~不怕~不怕!
到时有什么不懂,来请教你.

匿名 说...

嘿嘿!!不要说请教啦!!大家分享分享。。。只是你现在走着孩子成长的路程,我比你走快了。有时看见你们留言,可以让我想起孩子小的时候,现在时代有部落格可以留下回忆,以前我的年代只可以收在脑袋,再迟点健忘症什么都忘记了。KENIX LEU

alycia妈咪 说...

妈咪,我家大小姐也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