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到了station one

当然来呗我爱的Mocha Blended
老板的cappucino blended
( ⊙o⊙ )哇~~~yummy!
这披萨好吃!
可是大家还是爱抢薯条!

我还是第一次到station one,
连锁店,到处有,不过我还是第一来。
这年代流行这样的店,
年轻人lepak的好地方,
有人夹band唱歌,有wifi,有美食,
高朋满座呢!
侍应生都蛮时尚look的~

唉~~~干嘛,我的样子是老啦!
但是为什么我’时尚‘不起来?
我感觉自己土里土气!
越来越不会打扮!
当然我也没有很厉害打扮过啦!
真的。。。我连头发都懒得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