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爱相随ღ°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冬瓜丝燕菜

冬瓜丝燕菜

很抱歉我不懂要怎么样拍出那个美感
我的手机没有得再zoom了
拍了很久就是拍不到冬瓜丝
打开盖子拍,也是看不出
paise~没有办法.

材料:

燕菜条一包
2400ml-水
(我加多400ml)
砂糖-300g
冬瓜丝-300g

pandan叶子

做法:

1. pandan叶子和水煮开,煮滚
2.加入燕菜条,不停的搅拌直燕菜条融化
3.加入砂糖,冬瓜丝
4.把pandan叶子拿掉
5.便可倒入模具

我做出了16杯
这个水分,我觉得还是很浓一下
水因该可以再加200ml
下次再做!

19 条评论:

Tracy Low 说...

答应了你我会来吃你的燕菜,看,我现在来了啦!

匿名 说...

靓师奶,
你也很快手,
这么快就做了另一款的燕菜啊!

from,
懒得login的淇淇

ariescovis 说...

tracy low...
hahahhaha~O(∩_∩)O谢谢你啦~






淇淇。。。
我要快马加鞭~嘻嘻!

lfc~我的天地~ 说...

( ⊙o⊙ )哇!哇!哇!阿靓,你也为免太快手快脚了吧?我那里讲完,你这里又上新作啦?佩服佩服~
复印?scane n email?可以吗?太感动料啦~不好意思麻烦你啦~你有心我就很开心料!最多,等你上食谱时我才慢慢抄咯~谢谢你啦~muak~

Vernice Yeo 说...

哈哈。。我有看到冬瓜丝噢~ ^^

irene myme 说...

哈哈。。你的手脚是超快哦!!
好特别的燕菜,我没吃过吔。。。

spdong 说...

哦!原来加了冬瓜丝的燕菜要放多那么多的水份!

esther 说...

早安,最近发现靓师奶很喜欢弄燕菜咧!
你家的冬瓜丝燕菜不错,很有创意。

爱心小厨 说...

你是说到时要用这种的杯吗?看上去ok啊!

Wendy的记事本 说...

哇!还有吗?我要两罐!哈哈哈!

susanyee 说...

很多姐妹在做菜燕哦。

Casey 说...

看来好吃哇!

我喜欢软软的燕菜的,所以每次煮都会放多点水的。

爱宅厨房 说...

不赖哦~~我要吃~~~

是有看到冬瓜丝~~放心:)

佩霞 说...

厉害~厉害~
成功了也~那我看,我就不用上食谱了哦~呵呵~
可是照片还是会上啦~

ariescovis 说...

lfc。。。
哎哟~你等我上食谱?蚊都睡了~
你给我点时间,我有去弟弟家时,
我scane n email给你,你留email给我。





vernice。。。。
冬瓜丝燕菜还需要改良~
haiz~~






myme。。。
还在改良当中。口感硬,
haiz~





spdong。。。
这个水分也还不够用!
我也照包装上的水分,
但是。。。。tak boleh lar。
也是硬,冬瓜丝要再减少。






esther。。。。
嗯~你有什么食谱可以介绍我吗?
那么可以让我学多点。






爱心。。。
嗯~就这款杯子出场。






wendy。。。
我有留给你,你有空时,就来拿。

ariescovis 说...

susanyee。。。
那么你也来凑热闹~玩玩~





casey。。。
嗯~这一次我做的还不够软。
下次,我再多加水。






小爱。。。。
谢谢你~~~哈哈!







佩霞。。。
halo!!!!我还不算成功呀!
你好快点来救我!!!!
你用什么牌子的燕菜条?燕菜粉?
果冻粉?布丁粉?食用色素呢?
什么牌子?

佩霞 说...

靓师奶~呵呵~
你的已经很棒了拉~
燕菜我什么牌子都用涅~
有时是包装好的~无牌的~呵呵
色素都ok啦~没关系的。。。
我是用液状的,做蛋糕的~
照片已经上了哦~嘻嘻~

hanushi 说...

冬瓜丝燕菜,好特别哦。。。 呵呵。。。

ariescovis 说...

佩霞。。。
我的作品还不行lal~
很paise咧~




hanushi。。。
要试试看吗?嘻嘻